close

拍謝拍謝
首圖就讓大家看到我驚悚的火山爆發痘畫面XD
1.jpg  
那時候大熬夜 加上生理期整個膚況大亂
眉間的痘痘像火山爆發一樣 蹦蹦蹦一顆一顆都噴發出來
尤其右邊那顆 洗臉的時候還手殘把它弄破惹Q_Q
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傷口

 

其實關於痘痘 我算是老經驗了
很多不同流派的產品 多多少少都沾過碰過
今天要來介紹這次拯救我火山痘的新朋友~Akne k痘霜(下)
還有他們家的美白蜜露(上)
2.jpg  
K痘霜裡面主要就是有金縷梅 尿囊素
可以抗菌還有加速傷口的癒合
然後這個擦起來有種很舒服的草本味道 還不錯頗喜歡的
用法就是局部點在有痘痘的地方
然後上面那罐美白蜜露就是等痘痘好之後再擦
可以消痘疤 不要看起來那麼暗沉這樣

 

接著我們進入到質地的部份~
3-2.jpg  
左邊是k痘霜 就是白色乳霜狀
因為延展性還不錯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
而且它真的很溫和 即便擦我那顆已經被弄破的大痘 也沒有刺痛到要捶大腿
整個溫和到我一開始會擔心是不是沒有效 (完全被以前用的東西給洗腦了XD)
但最後事實證明溫和也還是有用的啊~後面有圖有真相

 

右邊是美白蜜露 透明膠狀的
擦起來滿清爽的 不會讓你覺得說太油膩又怕痘痘再度噴發

 

差不多一個月過後~~
4.jpg  
剛剛那個可怕的火山痘們已經被擦掉了
本來即將要噴發的小火山們也迅速的噴發 然後不見了~~
雖然說現在偶爾還是會長一些零星的痘痘出來
但就是趕快擦k痘霜來救火就好
當然除了擦k痘霜 我真的很認真的規定自己盡量12點前要睡
同事下午茶要訂雞排也整個忍痛不訂 只聞香

 

目前主要就是擦美白蜜露 痘疤感覺沒有剛消的時候那麼紅
就是繼續努力把疤痕都給它擦掉囉~

 

最後就把這篇我的火山痘記錄 獻給有相同困擾的版友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