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初的時候收到雅詩蘭黛傳簡訊說 可以去拿年輕雙天后體驗組

就是新出的原生露+特潤的試用包

那幾天用感覺還蠻不錯的 我是本來就有在用特潤

所以就又回櫃上買了這篇的主角~微分子肌底原生露!!

特潤大家都已經很熟了 所以就不再贅述囉 XD~

 1  

這罐就是原生露的正貨

整體包裝就跟它們家東西一樣 簡簡單單的這樣

不過這瓶是霧面的玻璃瓶

而且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它們家其他保養品好像都沒做過這種霧面玻璃瓶

總之我覺得頗有質感的

 2

接下來看看它的質地

無色透明狀的 而且質地就像一般水狀的化妝水那樣

所以到在手上流動性還蠻強的 然後塗開之後就很好吸收

那時候去拿試用的時候櫃姐也有講 這瓶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研發的

會跟我們擦一般歐美保養品感覺比較不一樣 很快可以滲透進皮膚裡面

 

既然提到了櫃姐 也順便就把當時的介紹跟大家分享吧~

這瓶主要是要跟特潤一起搭配使用

順序:化妝水→原生露→特潤→乳液() 或是在乳液()前要加個精華也可

 

其實每天因為壓力環境或是髒空氣 甚至是比較刺激的化妝等等都會傷害皮膚

所以不僅要修護 也要抵禦外在傷害

原生露就是要增加皮膚抵抗力 降低皮膚的傷害

而特潤的功能則是在修護 櫃姊是說相輔相成啦 (他提到很多次 我都會背了orz)

皮膚才會越來越健康啦

不過我也才從這個月初用到現在 也在慢慢體驗這個相輔相成的效果當中囉

 

 

我都是拿化妝棉沾滿原生露擦拭全臉

這張是我擦完之後稍微輕拍後的樣子 其實感覺都差不多吸收了

臉上沒有濕潤 或是還黏黏的fu

 3

其實原本我聽櫃姐講說要擦這麼多層的時候有點疑慮

想說這樣臉不是會黏到爆炸嗎 但實際用厚一點都不會

加上特潤本來就有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效果

所以整個保養做完 反而臉是清清爽爽的

這點頗讓我驚訝的 然後也是我願意掏錢去櫃上買一瓶正貨的原因之一!!

 

最後讓大家看看我擦了快兩個禮拜左右的樣子

左圖是使用前 右圖是使用後

 4

整體膚色沒有改變

畢竟它沒有美白效果 然後我冬天也沒再擦美白的東西

不過會覺得使用後臉色有微微提亮 感覺稍微有點光澤而已

再來是皮膚的觸感 這個照片可能比較難呈現

不過就是膚觸很舒服 撇除掉我臉上的痘痘

其他的地方感覺是細滑的 嫩嫩的感覺

而且大概是因為原生露+特潤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吧

後面的保濕感覺效果有更出來

以前會覺得皮膚就算是有去過角質 可是摸起來觸感還是沒有那麼好

我覺得原生露用到現在最明顯的就是細緻度

我最後是只擦一般基礎的保濕而已 不過開始擦後的皮膚水分比較充足

之前在辦公室裡(有空調)偶爾會覺得臉有點乾乾緊緊的

但現在就不會了 一早保養完後出門到回家 都不會覺得臉乾不舒服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目前用原生露的感受

目前對這瓶的分數都是持續加分中 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