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April 17, 2013)

其實我本身皮膚還蠻敏感的 雖然平時上妝看不出來
但一卸妝 馬上就會發現兩頰跟鼻翼週遭會有泛紅
所以美白那些都無法亂擦
不過前陣子看到版上有版友分享DR.WU V6微導美白系列的心得
看得我心中默默亂起火啊>< 加上最近的天氣 儼然就是個美白的好時機
所以趁這個機會 先入手它們家的美白化妝水用用看
之前用過它們加保濕的覺得挺溫和

首先不免俗的來張外觀照

1  

好橘!連化妝水的瓶子都全部是橘色的
這罐化妝水全名是DR.WU V6微導美白化妝水
V6我看包裝的意思是裡面有添加六種維他命
有更加強亮白跟均勻膚色的效果
跟勁歌熱舞那個V6沒有關係XD
再來看一下質地吧

2

這罐化妝水的質地還蠻特別的
我刻意倒了比較多的量在手心 可以看到它是有點偏白色 不是完全透明的那種
而且是露狀的質地 比較偏向機能水的那種
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化妝水的
因為我皮膚偏乾 感覺擦這種保濕感會比較重
V6這罐化妝水擦起來也的確保濕度很高 完全不會讓臉有澀澀的感覺
這罐目前我都是早晚擦
晚上只要有空 都會拿化妝棉來加強濕敷一下 像下面這樣

3

這邊想要再稱讚一下這罐化妝水
我之前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化妝水濕敷過
通常一把化妝棉貼在臉上 可能是因為皮膚太乾或太薄
都要忍耐一股短暫的刺激感(面膜也是)
但V6這罐就算是這樣大面積濕敷 也完全不會讓臉有刺的感覺
而且可能是它質地比較水潤的關係
濕敷到十五二十分鐘 化妝棉摸起來都還是蠻濕潤的
接下來給大家看我用了三個禮拜多的前後照片

4

這兩張同樣都是一大早起床就拍 兩張照片排在一起 我才發現差蠻多的!
我本來只是覺得最近早上臉有比較亮
但一天到晚看我素顏晃來晃去的室友說我有明顯變白
左邊是開始擦之前的照片 根本就是個暗沉鬼啊Q__Q
右邊就是一直擦到現在的照片 整個容光煥發很多
而且臉頰還可以看到淡淡的光澤感
整體膚色一亮起來 我發現臉上有幾塊斑看起來就比較不明顯
像紅色箭頭那個點點 我個人覺得真的有變淡
效果上我覺得相當不錯!
之後我想要再買它們家的精華用用看
希望能讓斑點再少一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