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August 17, 2011)

1  

前幾個禮拜趁元氣堂有珍珠粉優惠的時候買了60入珍珠粉

想說來美白一下
而且有人說吃珍珠粉可以穩定皮膚~還有變白
感覺還不賴
我也想要那光澤感跟曬不黑的感覺

2

其實之前就有吃過別牌的珍珠粉了
只是好像沒甚麼效果
不知道是粉的顆粒太粗還是怎樣
所以就很想換元氣堂的看看
畢竟他是珍珠粉裡面細目數最細的
是奈米級
現在才大概吃一個多禮拜
皮膚還看不出甚麼美白效果
不過我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把珍珠粉加在乳液裡面
擦身體跟臉
我腳背算是色差蠻嚴重的
因為長年都穿娃娃鞋

3

然後我就倒了一點點珍珠粉在身體乳裡面
搓開
珍珠粉可以融合在乳液裡面
不會有顆粒感!!
就可以感覺到它有多細緻了
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效果
上面是還没擦

4

下面這張是擦完隔天拍的
感覺白的地方有更白
腳指頭的地方也沒那麼黑
這樣效果應該算還蠻明顯的啦

5

(不過拿珍珠粉擦腳這麼奢持的事情,應該只會有這麼一次,畢竟它是頂級的奈米珍珠粉阿)
來看一下我的皮膚

下面這張是吃之前

6

下面這張是吃了一個禮拜之後
感覺是還好
毛孔沒有明顯變少
但是痘痘粉刺有比較少了唷~~~
這樣的效果我是還蠻滿意的


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