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June 10, 2011)

夏天到了我也跟著換係數高一點的防曬了

不僅可以延長補擦的時間
有時候妝前擦這種高係數的,會比較好(粉底或是粉餅的係數通常都不高)
因為臉可不像身體可以不斷重複補擦
我就換成OLAY這支~OLAY高效隔離乳SPF50
高效隔離和SPF30除了防曬係數不一樣以外,
這支的質地是乳液狀的,SPF30是水水液狀的

1  

擠出來就很像平常擦的美白乳液

2

推開之後很快就吸收
之前有看過有人擦了馬上壓上吸油面紙,跟別牌的防曬乳比起來
OLAY這支明顯清爽很多
我推開之後的感覺也是這樣
再用手去摸擦過的地方也不會覺得黏膩

3

現在這支我都是拿來當妝前隔離霜用了
下面這張是上完保養品的皮膚
我本身的皮膚是比較黃一點

4

然後下面是擦完一層OLAY防曬的皮膚
光澤感有提升,也有修飾一點膚色不均的效果

5

通常夏天我還是會選擇擦有一點保濕效果粉底
但是如果妝前的隔離擦太滋潤的
夏天一出門就很容易滿臉泛油光
不過擦OLAY這支防曬不會
一樣很清爽
下面這張就是擦完保濕粉底的皮膚
除了有遮瑕效果之外,我覺得臉看起來跟摸起來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

6

我覺得妝前擦OLAY這支防曬
除了打好防曬底層,比較安心不曬黑之外
就算下午沒辦法補擦防曬也不會擔心
因為我本來就不太習慣用一些號稱可以妝後補擦的防曬液
總覺得那些很容易讓臉花掉
要維持妝感我可能只會補擦粉餅

我是很喜歡這種乳液狀的防曬
在擦的時候不會乾,擦完又不會油膩,
還蠻舒服的,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