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February 14, 2012)

我因為超長工時跟壓力的關係
本來皮膚狀況就沒有很好了(乾又容易過敏)
後來更是有每況愈下的趨勢…
尤其是出現一些看起來很顯眼的小細紋
臉頰的地方很容易有粗糙感
因為皮膚敏感 也不能亂擦保養品
聽朋友說有些按摩油 分子比較細
吸收跟改善的效果都蠻快的
爬文了一下 決定買DR.WU的這罐Q10角鯊修護精華液
還順便買了多胜肽抗皺修護霜 

1  

左邊那罐是Q10角鯊修護精華液 右邊的是多胜肽抗皺修護霜
它這罐精華液裡面有角鯊烷、Q10還有為他命E
可以幫助修護皮膚、抗氧化還有給肌膚水份
讓皮膚可以恢復成比較有彈性的狀態~
修護霜裡面的成份很多元 除了多胜肽之外,還有玻尿酸跟蘋果幹細胞激素、有機雪絨花精萃
主要是幫助皮膚緊緻和拉提 還可以加強鎖水的功能
先來看一下這兩罐的質地

2

左邊是精華 又邊是修護霜
精華液是油狀的 延展性很好
大概擠兩下就可以擦全臉
用量還蠻省的
因為是油狀的 我就會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
尤其是臉頰額頭容易有粗皮的地方
(希望這精華可以快速撫平我的紋路阿~)
擦上去可以馬上感覺到皮膚的滋潤度
吸收度有比我想像中快 而且吸收之後真的皮膚超細的
眼睛下面與鼻子的交界,這邊很容易有粗皮 都會好很多
而且保濕效果也有 只要擦一種精華就很夠了
修護霜推起來感覺很滑潤
而且擦完之後其實還蠻清爽的 不會有一層油脂悶住的感覺
我覺得很舒服 這樣比較不會給肌膚負擔
因為質地比較稠一些 加上裡面加了很多種胜肽
拉提和瞬間撫紋就會出來

接下來看一下兩周以前的肌膚狀況

3

皮膚感覺很乾燥 而且小細紋有點明顯@@
(太疲勞了~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黑眼圈)
當時的肌膚摸起來感覺粗粗的
而且沒甚麼彈力
這樣整張臉看起來就是很老態
之後認真的保養 肌膚狀況就改善很多了
這是一個月後的照片

4

顆粒粗糙感有改善
然後臉上的蠟黃感我覺得改善蠻多的
氣色看起來有變好
我覺得主要是皮膚變得很細緻
素顏的時候看起來就很明顯
前幾天朋友來我家住
晚上聊天的時候一起感嘆年紀大了 身體代謝還有皮膚都不如從前
還說要存錢去做醫美還有雷射@@”
但是他看到我的臉 是有問說你是不是有偷跑去打雷射阿
因為臉看起來皮膚光澤有變好(是說我以前很暗沉嗎)
總之我想有加強皮膚保養
應該就會看得出效果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