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March 29, 2012)

其實我一直都沒用過TSUBAKI的洗髮精

只有聽過滿多人說好用的
這次就趁屈臣氏打折的時候買回來用用看
我買的是金色的頂級沙龍系列洗髮潤髮

1  

大瓶的洗髮精+潤髮精一起買的話 原價280的現在一瓶都只要229
兩瓶一起買的話等於省了一百元!^^
我是看金色的包裝很漂亮 加上它這系列是針對頭皮養護的我就買了

2

上面有寫說有加入天然精油

3

背面也有寫有加鼠尾草油 薑萃取精華
還有百里香萃取精華感覺洗完對頭皮真的很健康耶!

4

5

它們的質地長這個樣子
洗髮精和潤髮乳都跟包裝顏色一樣是金黃色的
差別只在於潤髮乳比洗髮精再稍微濃稠一點

6

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 加上髮質很重 所以如果頭皮出油的話
除了感覺到悶以外 整個頭髮也會塌下來
這是還沒洗頭髮的樣子 整個頭髮上面一圈油油的感覺

7

頭髮中間到髮尾因為風吹的關係 有點毛躁打結梳不開...

我會先把洗髮精在手中稍微搓出泡沫之後才抹在頭髮上
不然直接把洗髮精弄到頭皮的話 久了會傷害到頭皮
它的泡沫很好沖洗掉 不會像有些洗髮精洗完以後
很難沖掉泡沫 或是洗完以後有種滑膩感
TSUBAKI的這瓶金色洗髮精和潤髮乳在洗的時候都會有點微涼感
還滿舒服的
我在沖洗的時候會把蓮蓬頭開大一點點沖頭皮 感覺可以順便按摩穴道
不過記得要這麼做的時候 水溫就不能開太熱 對頭皮不好喔
它的涼感持續還滿久的 我本來以為把泡沫沖掉後就不會了
不過一直到我用毛巾包著頭髮等它乾的時候 頭皮都還是覺得涼涼的
感覺很清爽但不是刺激的那種~
另外就是這瓶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 是淡淡的草本精油味
不是那種太過濃郁的花香或是很人工的香味 算是比較中性的
淡淡的但是香味很持久 一直到我隔天起床 枕頭都還聞的到

8

這是吹完頭髮整理過後的樣子

我覺得差別比較大的地方是 在吹頭髮的時候 我用手撥頭髮
感覺頭髮撥起來很輕 用手輕輕就可以抓起來
在吹乾髮尾的時候我習慣用手先順一下
用了TSUBAKI的潤髮乳先潤過之後 用手就可以直接梳到髮尾
中間都不會卡卡的 頭髮摸起來很柔順
有些潤髮乳雖然讓頭髮變得柔順 但頭髮也容易覺得塌
不過TSUBAKI的這瓶不會 以下有照片作證

9

我把頭髮稍微掬起來一把 看頭髮很輕盈的樣子
很蓬鬆 真的也是那麼蓬鬆啦
也比剛剛在外面經過風吹之後有光澤多了
頭皮也清爽很多不悶不膩的 我很喜歡
而且洗完對頭皮保濕和滋潤度上也都很好
還有人說可以改善斷髮之類的效果
因為我還沒有洗很多天 目前的感受就是頭皮很清爽
頭髮撥起來很輕摸起來很柔順 效果還挺不賴的
改善斷髮和掉髮的問題就等之後慢慢發現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