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舊網誌發表日期:August 31, 2012)

夏天我都穿短褲短裙比較多

所以三天就給除一次腳毛
雖然我的毛囊不算很粗黑的那種
可是生長的速度還蠻快的
之前我都是買刮毛刀來用
但是用刮的....很容易厭倦
今年夏天我就想說來嘗試一下雷射除毛好了
聽說這是最方便的方式了
只要打個4.5次
就可以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
腳毛不會再長出來(至少可以一年以上)
我研究了一下
發現網路上大家還蠻推薦大多喜診所的
因為他們家價格比較便宜
又不用包套
假如我的腳只需要打個4次就夠
就不用硬去買那種包一整年療程(不限次數)的診所
上禮拜終於打電話去大多喜診所打囉
進去櫃檯報到之後 小姐有講一些雷射除毛的注意事項
像是可能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或是術後要怎麼保養之類的

1  

另外進去打之前小姐有先幫我再把腳毛刮短一點
給大家看一下我打雷射之前的腳

2

然後就進去打囉
醫生打的很仔細
整個小腿會打一遍
打完會再檢查有沒有地方沒有打到
連小腿肚都有打

3

過程我是覺得有點刺刺熱熱的
但是雷射機器邊打的時候會噴出冷風
就有點稀釋掉痛感
整個過程中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
沒有我想像中可怕
雷射除毛真的很快速
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
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小腿
這張是打完的樣子
非常光滑!!!!

4

效果很滿意~

小姐是建議我再多回去打個兩三次
看毛囊的生長狀況
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打
不過我有發現
這個禮拜以來 我腳毛沒有像之前長這麼快了
只有探出一點點小黑頭而已(拇指)

我是打算下下禮拜或是下個月再打一次
希望可以趕快把腳毛這東西~快快解決囉
也推薦想要除毛的女生
趕快嘗試看看雷射除毛吧
真的可以省很多麻煩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ghan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